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2024年体育学院专业技能实践培训--田径
日期:2024-03-19 16:37:2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

  田径运动是指由走、跑、跳跃、投掷等运动项目及其由部分项目组成的全能运动项目的总称。2024年3月1日至3月3日,体育学院在5301举办了一场田径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旨在为田径事业增加人才,使我院学子能够提升田径理论知识的学习。



2024年3月1日18:00-21:00,首先由张骑教授为我们讲授田赛和全能的相关知识。

(张骑,中共党员,副教授,田径国际级裁判,重庆市田径协会路跑委员会主任,曾多次担任全国、重庆市的田径比赛、马拉松比赛等赛事总管、技术代表和裁判长等职务。)


3月2日9:30-11:25,由潘仲秋主任为我们讲授编排的相关知识。

(潘仲秋,重庆市田径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中国田径协会讲师团成员,国际级田径裁判。)




3月2日14:00-17:00,由肖存峰主任为我们讲授径赛的相关知识。

(肖存峰,重庆市田径协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中国田径协会讲师团成员,国家级田径裁判。)



3月3号上午9点-11点30,由李采丰教授为我们讲授田径裁判法等相关知识。
(李采丰,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成都体育学院在读博士,重庆市田径协会秘书长,田径国际级裁判,重庆市基础教育评估专家,重庆市教育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主持人,在课程教材教法、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中国教学学刊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



    本次田径培训班圆满结束,不仅使体院学子学习到了更全面的田径知识,而且提高了体院学子的判断能力和场上的应变能力,使他们具备更好的执裁水平。同时,培训也有助于培养和发展壮大田径裁判员队伍,为促进田径运动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点击数: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