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校外实习实训教学基地考察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中期检查工作会
日期:2024-01-10 17:57:3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2

   2024年1月8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与博超体育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下午在重庆市南岸区篮球协会对我校大四实习生中期实习检查。参会人员有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念副教授、社体系主任陈荣浩教授、教研室主任郭浩副教授、李鹏举副教授。

  为了及时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更好地指导学生开展实习工作,督促学生完成实习计划任务,根据实习教学计划安排,体育学院将对南岸区篮球协会、重庆赛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实习生进行检查。

  了解学生毕业(教育)实习存在的问题

  检查指导教师对实习工作的管理、指导情况

  协助实习单位解决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

  了解实习单位对我体育学院毕业实习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排除安全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各检查老师明晰检查要求、准确定位检查内容,认真详细地翻阅各类教案资料,公正规范的找出各位实习教师教案中的优缺点。通过教育实习检查,掌握了学生实习工作现状,与集中实习部门加强了沟通和联系,能力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实践依据。

  最后老师们说实习是一种磨练,也是一种机遇。叮嘱同学们摆正实习心态,努力学习专业,积极探索创新,充分认识现在的实习是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大好机会,需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同时严守企业规章制度,服从单位安排,珍惜实习机会,致力提高技能,为将来走向职业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点击数: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