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篮球招聘宣讲会
日期:2024-03-20 11:05:2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满足用人单位招纳贤才的需求。体育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上午11:00在五教五楼智慧教室举行2024届毕业生篮球实践专业宣讲会。

  本次招聘活动邀请了重庆星桥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体育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杨航以及篮球实践专业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宣讲会。

  

  首先由杨航老师主持本次宣讲会,介绍主讲人游霜。

  

   其次由主讲人游霜介绍星桥体育公司情况,分为发展历程以及重庆校区分布情况。

  (重庆星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星桥篮球俱乐部,是西安星桥体育在重庆的分公司。西安星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底成立于西安,是一家致力于幼儿、青少年身体发育、心灵成长和能力塑造的新式教育机构。秉承快乐教育的理念,以篮球运动为载体,旨在帮助幼儿、青少年获得勇敢、坚强、阳光、自信、投入的个性和格锻造健康强健的体格。目前拥有常年班、寒暑假走训营、假期封闭营、星桥特训队、海内外游学营、赛事活动六大特色产品。2022年9月,重庆星桥体育与重庆健身龙头公司—极致健身达成战略合作,现已在重庆布局8家校区,截止2024年底,计划布局12家以上校区,强强联手、再攀高峰!)

   

   最后介绍了星桥体育主营的业务以及赛事服务。

  (开设有4-16岁的篮球培训课程,和面向初中学员的中考体育课程。星桥体育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于对教练员水平的培养,每周开展教学研讨,在场馆组织教练内训,培养了一批作风优良,教学效果突出的教练员;星桥同样注重于对少儿赛事的组织,自成立以来,每年五一档,国庆档两度的比赛场场爆满,无数孩子在比赛中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收获了篮球带来的喜悦。1、篮球教练/羽毛球教练2、课程顾问3、助教4、教务管理)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不仅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加强了学院与相关企业的了解与沟通,为毕业生发掘更多岗位资源,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

点击数: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