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养 >> 详细内容
 
教育培养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四十四期党的基础理论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3-09-22 16:33:1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进一步明确入党目的和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经党校研究,定于2023年9月-10月举办第44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

  2023年9月21日,体育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5301教室正式开班。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微老师、党校班主任崔熙老师、2020级辅导员兼团总支书记杨航老师、新生班主任徐明杰老师及39名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党课班主任崔熙老师主持仪式。


  首先崔老师对黄微副书记、杨航老师、徐明杰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分别介绍了三位老师。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黄微老师简要介绍了入党的历程,并且指出想要入党要做好心理准备,其中的过程是及其漫长的,要经受得住考验,要做好新时代党员应有的义务与责任,肩负起新时代的任务。同时希望同学们要从本次党课学习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课上认真听讲,课后深刻领会,努力提高学习效果。


  团总支书记杨航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团员以及非团员的入党途径,并且积极鼓励大家能够参与到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中,在里面学习和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徐明杰老师对大家在学习生活上做出了要求,指出要保持好党课期间的纪律问题,虚心学习,不违规违纪的事情,平时上课要做到认真听课听讲,不在上课期间做无关学习的事情,平常与同学要和谐相处,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


  最后,体育学院党校班主任崔熙老师完整细致地讲述本期党课的教学安排,着重强调了纪律考勤等相关内容,并希望党课学员们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

点击数:1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