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养 >> 详细内容
 
教育培养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服务站~为运动健儿保驾护航
日期:2023-04-27 12:42:2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8

为了做好“第十七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体育文化节”的服务工作,同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校第一运动场旁边设立党员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运动健儿保驾护航。

 


    学校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莅临党员服务站进行视察指导,并对党员服务站的工作给予极大肯定。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强调:“将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配合好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学以致用、发挥特长、积极参与,为你们点赞,希望可以持续坚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鼓舞下,党员服务站的志愿服务者更是干劲十足,在后面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党员服务站的全体同学也一直在背后默默的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为参赛的同学老师拿水,维持赛场秩序,为运动受伤的师生提供医疗服务,打扫场地,帮助检录参赛运动员等等,彰显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运动会使参与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服务意识得到了增强,作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无私奉献的精神融入使命担当,在实际工作学习中践行好“我为师生办实事”。

点击数:3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