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考前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日期:2023-06-26 10:57: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4

期末考试将至,为营造良好的考前学习氛围,规范考试秩序,鼓舞学生士气,消除学生的紧张情绪,6月25日中午,体育学院在5教5101教室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考前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到了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念老师为学生们做考风考纪的动员大会

 

 

 

 

会上,唐老师首先强调了考前准备的重要性,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调整好心态,做好充分的准备,合理作息,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二是要合理利用考前的时间,认真复习,弥补之前的不足,磨好自己考前的“枪”。三是考试中要注意认真分析,答题做到字迹工整有条理,做好卷面功夫;四是要坚决做到诚信考试,实事求是,对自己负责,也对别人负责。

 

 

 

 

唐老师在会上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告知同学们作弊的严重代价,让同学们没有必要冒风险,有问题要及时和辅导员联系沟通。要求学生熟知考试安排,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物品,把握良好的复习时间,均衡合理的安排学习,将所有心思都用在考试上,清楚考试是对自己学习情况的检验,并学会掌握答题技巧,按题目要求答题。

 

 

 

最后,唐念老师鼓励大家要有信心,并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识。第一,要有诚信意识。第二,要有底线意识。全力以赴。第三,要有拼搏意识。需要平时勤加学习,打好基础。并在会议末尾对同学们致以“考试顺利,取得佳绩”的祝福。

 

 本次会议在动员学生考试专注性的同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体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向上的精神,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为我院学子进行考试做了充分准备,相信我院学子能够通过本次动员会汲取经验,在考场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点击数:2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