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级学术动员大会
日期:2023-06-26 11:06:4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1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术交流,6月25号中午,体育学院2020级在5教5010开展了论文学术动员大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王印老师为同学们做学术动员大会。

 

 

  会议针对大三学生做了学术方面的强调,由王印老师主持从以下四点展开讲解。

  一:学术规范的现实意义

  二:学术规范的基本内容

  三:学术不端行为的表现形式

  四:学术不端行为防治对策

 

 

 

 

 王印老师强调了当前学术规范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学术规范是学术研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的是确保研究者严谨,诚信的进行研究,倡导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学风严谨的优良风气,反对弄虚作假。

 

 

 

通过此次考前学术动员大会,使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学术的严肃性以及对于违规违纪处罚后果的严重性。为全体学生树立了警戒线,展现了严谨的学术和严肃的考风。引导学生树立起更高的纪律意识,以饱满的热情、诚信的态度积极投入本次期末考试。

点击数:2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