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动员大会
日期:2023-06-16 10:58:3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7

2023年6月15日中午1点,体育学院于5101召开召开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徐明杰主持,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42名学生共同参与。

 

会上,徐明杰老师向同学们概述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及其意义,毕业论文作为学生大学四年的最后一个具有总结意义的实践课程,是对学生学业的重要检验环节。

随后陈述了毕业论文课程的流程和选择指导教师的注意事项,接着向同学们展示本次双选会30余名导师简介,根据各位导师已定分配名额供同学们选择:

 

 


展示完毕后,学生们各自记下志愿导师的联系方式,在会后主动联系导师进行交流。至此,本次动员大会结束,大会进一步明确毕业设计的重要性、进度安排和相关要求,初步建立了指导老师与学生间的相互沟通与交流,为进一步开展毕业设计的后续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2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