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2023年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践培训——羽毛球专题讲座
日期:2023-06-04 18:17:1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2

6月3日至6月4日,为提高我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专业羽毛球实践能力,针对目前社体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引领学生积极参加专业实践,特举办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羽毛球国家级裁判员何阔老师进行理论和实践实践技能授课,羽毛球国家级裁判员郑弘燕进行羽毛球实践培训。

 

讲座内容包括羽毛球竞赛规则、羽毛球竞赛编排、理论考核、实践考核等。同学们踊跃参与,学习气氛高涨,课下认真交流,增进了友谊;课上踊跃实践,积累了经验。此次培训夯实了学生的理论基础、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

本次培训提高了学生专业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进一步促进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进一步规范羽毛球竞赛秩序,加强羽毛球专项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羽毛球专项学生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适应日益增长的各类羽毛球赛事的需要,从而更好地为赛事服务。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安排合理、专家授课针对性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培训,为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专业实践活动。

点击数:2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