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2023体育学院社会指导与管理专业2021级认知实习实训
日期:2023-05-31 15:29:0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7

为扎实推进教育实习实训工作推动学生“学以修身,学以增智,学以提能,学以致用”,5月31日中午一点体育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在5教101举行了2023年体育学院社会指导与管理专业2021级认知实习实训。

此次会议邀请到了6名指导老师,分别为:陈荣浩老师,程林老师,李鹏举老师,黄娟老师,妥培兴老师,何佳芮老师。同时也邀请到重庆市南岸区篮球协会会长何麟老师和2019级学长张翔。

 

 

 

 

 

首先李鹏举老师具体介绍到2021级在整个大学期间的具体实习安排和实习报告的特别要求和注意事项,并按照一个班级一名指导老师的标准做好了分配工作。

实习实训是高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行,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在将来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在实习实训期间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到实习实训的重要性,及时转换角色,尊重学生,服从学校的安排,积极主动承担工作,乐于奉献,在实习实训中完善规划,为将来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其次由重庆市南岸区篮球协会会长何麟,介绍协会理念,师资力量,教学优势,实习工资等等。 紧接着2019级学长张翔,分享实习经历,说到:“得到的回报是与你在公司作出的价值成正比,自己喜欢就要坚持,让同学们要对未来有信心,定好目标,提前做好准备,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室内开完会后,李鹏举老师有序组织大家转移到了体育馆,在体育馆刘麟老师为大家分享了一些篮球专业方面的知识和教学经验  。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实习工作的责任感,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意识,增强了每位同学努力实习的信心,为学院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点击数:2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