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地合作促发展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1)
日期:2023-03-10 16:24:2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9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重庆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和部署,认真落实我校推进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增强就业工作实效,39日,我院院长兼书记肖宇翔率队走访了重庆聚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践合作就业研讨。学院副院长唐念、副书记黄微、就业专员杨毛元以及重庆聚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道明等领导参加活动。

 

 

研讨会上,肖宇翔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方案、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阐述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发展优势、专业特性、学生优势及构成等。重庆聚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道明分享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前景、核心产品技术特色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在关于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问题上展开了研讨,学院提出将学院专业特色优势与公司的发展优势结合在一起,在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的同时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以更好地让学生融于企业和社会,企业就人才入职、招聘条件等方面阐明了需求。双方共同探讨了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发展、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方面的潜在合作领域与途径。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意愿,并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

 

 

随后,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聚浪体育位于动步公园的体育场馆及智能化体育设施设备等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联系,搭建了有效互访机制,拓展了我院学生就业空间,建立了有效的用人单位需求台账。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进一步积极搭建与企业的合作平台、寻求合作路径,结合企业的市场拓展、人才培养、实践培训、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发展优势,找准切入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点击数:2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