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地合作促发展 ——体育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
日期:2023-03-10 16:28:5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6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了解学生就业状况。2023年3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政领导一行前往重庆天才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重庆天才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飞先生对我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规模、发展历程、荣誉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对我在企业任职的历届毕业生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对相关专业的人才需求。

 

体育学院肖宇翔院长介绍了本次走访企业的目的,同时介绍学专业情况,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毕业生,并且与企业探讨产教融合,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有机衔接。学院副院长唐念感谢天才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对学院毕业生的认可和大力培养。同时,围绕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和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是深入企业挖掘就业岗位,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将进一步深化院企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深层次合作,搭建起供需对接,人才对接的有效平台,共同推进院企深度融合,促进互惠共赢和协同发展。校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专业资源,融通校企平台优势,建立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双方共同举行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点击数:3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