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走进学代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日期:2022-10-19 17:41:2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40

 

 

 体育学院全体代表合影

2022年10月19日下午13点,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雕塑园顺利召开。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肖宇翔教授、副书记黄微老师、副院长唐念副教授,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兼智园团工委书记王珍妮老师,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罗霞老师,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杰老师,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梅老师,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杨航老师以及我院53名学代会全体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韦方勇同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等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各专业协会学生代表到会祝贺。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学前教育学院、护理学院等10余个二级学院学生会发来贺信。会议由杨航主持。

 

会议现场

01

大会第一阶段

大会伊始,全体肃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校学生会代表韦方勇同学宣读同意体育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随后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浩代表体育学院上一届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最后由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肖宇翔教授讲话。

 

 

 

齐唱国歌

 

校学生会代表韦方勇宣读批复文件

王浩同学说,回顾体育学院学生会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关怀下,在全院广大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下完成了预期的工作目标,并获得了“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这是值得大家庆贺的成就!

还衷心祝愿新一届体院学生会再创辉煌,共同携手努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浩作工作报告

肖院长首先表示对第二次学代会的举行表示隆重祝贺!肖宇翔说,体院学生会这一路走来颇为不易,但是学生会干部都能克服、非常优秀,特别是上一届的学生会工作得到了校团委、校学生会的肯定,荣获了“优秀学生会”的集体荣誉称号。

感叹第一次学代会因为疫情原因也只能线上举行,虽然留下了许多遗憾,但是现在第二次学代会极大程度的弥补了上一次的遗憾,看得出来我院学生会发展的体系越来越完备,机制也越越来健全。但提到切勿骄傲,要学会戒骄戒躁。同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一是加强思想引领;二是锐意推进改革;三是发挥服务功能;四是丰富活动载体;五是完善监督机制。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组织工作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奋发进取,为我校建成优质特色的全国一流民办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02

大会第二阶段

大会全体成员审议通过体育学院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计票人,监票人

主持人宣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名单及简介、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并组织各位代表投票,监票人、计票人各司其职。经过大会选举,任鑫、杨磊、唐鑫为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主席团候选人杨磊

 

主席团候选人任鑫

 

主席团候选人唐鑫

 

主席团候选人邓维阳

 

 

 

体育学院代表投票现场

 

 

 

计票人计票过程,监票人监票过程

 

总监票人杨波宣读选举结果

03

大会第三阶段

大会全体成员审议了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机构和人员设置方案。

 

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决议

随后大会接近尾声。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杨航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认真履职尽责的全体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当选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成员表示亲切慰问。

也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团总支向新一届学生会提出期望,一是希望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广大同学践行核心价值观,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希望广大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够用心用力,补齐学生工作的短板,提升我们的工作质量和竞争力;四是希望同学们加强政治历练,不断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发挥表率示范作用。

 

 杨航致闭幕词

最后,本次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顺利闭幕,圆满完成大会所有议程,体育学院学生会必将在学院党总支领导下、学院团总支和校学生会双重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建设中去,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全体代表齐唱团歌

 

合影留恋

 

点击数:2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