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3届研究生备考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9-23 17:28:4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08

 为了解考研学生备考状态,缓解备考压力,增强考研自信心,9月23日,体育学院在16教507教室举办了体育学院2023届研究生备考交流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校团委书记韩亮、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微、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航老师参加。

 

 座谈会上,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韩书记主要从心境焦虑、时间规划、专业课知识、英语能力提升、考研信息和未来个人发展六个方面对会前收集的备考学生的诸多考研疑问做出解答,传授关于如何考研、备考与读研方面的实践经验和独到见解,鼓励学生放平心态,以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积极备考。   

 参与的同学也提出自己在备考当中遇到的学习状态疲劳、院校选择等一系列当前备考阶段所面临的难题和困惑。在提出的同时老师们也都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不仅讲解了备考期间注意事项,还指明了专业学校选择的方向,列举了考研复习方法。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心态、生活等多方面交流心得。

 

 

座谈会最后,老师希望同学们结合考研形势变化,量体裁衣,树立合理的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明确未来规划,要调整好身心状态,不懈怠不苛责,注重劳逸结合,要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初心,受得了煎熬,遇到学业困难时积极寻求老师们的帮助,学院会无条件地支持、助力每一位考研学子。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使他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的方向,增强了考研的信心!也祝愿体院学子在备战考研、奔赴人生目标、实现自我价值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创造辉煌!

点击数:2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