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一站式服务”社区智园十舍寝室美化大赛决赛
日期:2022-11-07 18:07:0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5

 

 

 

美丽宿舍

大学宿舍是一个小家庭,要一起和室友们度过四年的时光,会一起经历很多事情 ,宿舍是我们的避风港,它让相隔一千多公里的人们相聚在这里,大家相互了解,共同生活。为营造舒适文明的寝室生活环境,创建和谐融洽的寝室氛围,丰富寝室的精神文化生活,完善学生寝室文化建设, 体现体育学院学生精神面貌。

体育学院在11月6号下午两点半于第九教学楼成功举办了“一站式服务”智园十舍寝室美化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建筑学院团总支书记兼智园团工委书记王珍妮老师,智园学生园区梁晶星老师,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航老师,辅导员邹佳利老师,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各个寝室的室长通过ppt和视频以及才艺展示的形式体现出属于自己的寝室文化,当中有各具特色并整洁的寝室装饰,还有室友相处之间的幽默风趣和大家对待寝室生活的一丝不苟。 

 

 

 

 

 


才艺展示

 

  

 

  

 

同学们的才艺多种多样,有的吹起了口风琴吹唱起起了对家的思恋,有的带上舍友跳起了自己地方的舞蹈,仿佛带上室友回到了他的家乡,还有的同学跳起了流行舞蹈,同学们的才艺丰富多彩,台下的对评委老师纷纷鼓起来掌声

经过全部参赛寝室精彩的讲解和表演后,大赛逐渐接近尾声。最后,经过评委严谨的统分算分后,宣布了本次寝室美化大赛的获奖名单。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我们圆满结束了”一站式服务“社区智园十舍寝室美化大赛决赛,我们也一起见证了同学们的用心,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恋,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加,在重人科留下了我们的足迹,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更加期待下一届的再见。

 

 

点击数:3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