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双选会
日期:2022-10-06 16:23:1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65

2022年10月5日下午,我院在宏实楼7108教室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暨指导教师双选会。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主任陈荣浩教授出席本次会议。2023届毕业生90人到场参会,6人参加线上直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杨航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主要介绍毕业论文相关的安排计划及论文指导教师的指导方向,会后每位同学可根据个人感兴趣的方向对导师进行选择。

                    介绍毕业论文工作安排情况

会上,陈荣浩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毕业论文对今后专业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和科学研究的严谨性,动员大家要重视毕业论文,鼓励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努力克服困难,多积极与论文指导教师联系,把毕业论文做“精”写“好”。

然后,就论文选题、研究设计、格式等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说明。同时也告知同学们,学院领导老师们能以身作则,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与沟通,提高论文指导质量。

                      介绍论文指导老师情况

本次毕业论文指导老师的最终确定也采取了“双选”的方式,不仅保证学生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也让论文导师可以在自己更擅长研究的领域和方向作指导。因疫情影响,在陈荣浩老师的详细介绍下,肖宇翔院长、胡志教授等论文指导教师的详细信息在大屏幕上出现。

本次双选会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相了解,也帮助了同学们在毕业论文的研写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希望各位同学与导师能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不负韶华,学有所成,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写作,成功答辩,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点击数:3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