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2023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2-10-31 17:36:5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37

 体育学院于10月31日中午1点在5101阶梯教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主要针对于2023届临近毕业的同学,为了顺应疫情时期的实习状况,进一步做好实习工作的前期准备,促进实习效果的提升。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念、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微、体育学院实习指导老师李鹏举以及专业指导老师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微强调:“高度重视实习工作,特别是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体育学院副院长唐念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意义。实习指导老师李鹏举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实习手册的填写和毕业实习报告的各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

 

 

 

 

 


 本次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推动了实习工作地顺利进行。同时学院也希望同学们能更好的把握住实习机会,得到一个好的实习岗位,在当中得到自身锻炼,变得更加优秀。

 

点击数:2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