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21级导航学长工作答辩会暨2022级导航学长面试顺利举行
日期:2022-05-18 10:06:1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46

身为榜样,架起心灵桥梁;前行力量,开启智慧人生。2022年5月18日13点,我院2021级导航学长工作答辩会暨2022级导航学长面试顺利举行。体育学院书记胡志教授、书记助理黄微老师,团总支书记杨航老师,辅导员杨琳琳、邹佳利老师以及2021级班主任崔熙老师、郭浩老师和徐明杰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还有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们20余人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会上,三位导航学长都结合了自己在校的学习生活经历,然后从工作感悟、工作成绩、存在问题等不同角度,总结了自己担任导航学长一年来所带班级同学的变化以及自己的成长。有位导航学长阐述到,深刻的感受到学生干部的素质培养对于整个班级有多么重要,又或者班级的每个同学都应该针对性地引导他们做不同的发展规划。还有说:“这不仅仅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感情。”、“在一年里,我很忙碌,但也有很多收获。”导航学长们在答辩会上都纷纷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作为新生在大学接触的第一批人,导航学长在新生的始业教育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也的确不负众望,以真诚和热情回报学院和同学们的信任。

 


答辩会现场,2021级3位导航学长向学弟学妹们传递了榜样的力量,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所有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

在导航学长答辩会结束后,由20级的8位同学对2022年的导航学长这个岗位进行竞聘,参加应聘的所有同学都争先展示自身的优势,并结合自身实际的学习和生活畅谈了对于导航学长的规划和打算。

 

 

最后,胡志书记在总结中谈到,感谢导航学长这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肯定了他们的成绩,也希望每一年来应聘的同学能够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来面对新生,以热情来带动他们、帮助他们、指导他们,让他们尽快的融入大学的生活中来。

 

 

亦师亦友,导航学长们作为青年学子成长前行的引路人,树立的是一个榜样,一个标杆,也是一份自信,更是一份荣誉。希望我们每一年的学弟学妹们都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导航学长学姐们也要牢记荣誉与责任并存,用坚持书写未来。展望明朝,随着学院导航学长工作更加深入的开展,我们相信会有更多智慧的学长们带领学子们一起蜕变的更加优秀,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点击数:4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