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心理委员园区培训会
日期:2022-04-23 16:29: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7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管理工作,做到分层疏导,确保心理委员们学会合理使用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平台。2022年4月23日中午1点在智园九舍党员服务站开展“心理健康工作专题培训会”。体育学院心理专员邹佳利老师、各班心理委员、在校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20余人参会。

体育学院心理专员邹老师强调了心理委员作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员,班级心理关爱负责人,在心理健康工作中的起着重要作用,同时,就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和大学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做了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还对心理委员提出的如何缓解压力、大学生情感问题等问题做现场讨论与解答。

最后由学生党员秦晓利,为心理委员培训如何使用心理健康教育大数据平台,并且从青少年常见的情绪困扰为切入点,帮助委员们合理认识、识别情绪,了解与情绪低落同学沟通的技术技巧。培训的最后邹老师再次做出强调,在工作中也需要合理照顾自身的情绪状态调节。

心理委员们表示开阔了自己的思维,并对心理问题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希望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有机会用到今天所学,再一次加深了对心理委员的理解!

点击数:1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