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共青团“创先争优”评选活动答辩会
日期:2022-04-16 19:49:4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56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院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共青团组织建设和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同时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创造力,体育学院于2022年4月15日举办2021-2022学年共青团“创先争优”评选活动答辩会

 

  

     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航老师,2020级辅导员杨琳琳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答辩开始,参加答辩的各位同学依次用PPT展示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和实践上的表现。每位答辩者都成绩优异,目标明确,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使命担当。

 

 

 

  


    答辩最后,杨航老师和杨琳琳老师对此次答辩同学们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的作风学风,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做到不忘初心。本次答辩既展现了体育学院共青团员优秀的精神面貌,也表现出各班级团支部的风采与特色。

 

 


点击数:4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