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植树节||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贡献力量,奉献绿色”肾蕨移植活动
日期:2022-03-12 19:42:1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93


  阳春三月,草木秀润,第44个“植树节”也随之到来。为提高广大师生绿化意识,打造绿色学习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2022年3月11日上午8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联合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慧园园区开展“贡献力量,奉献绿色”肾蕨移植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把田地变为劳动教育学习的课堂,虚心向后勤处绿化师傅请教,边学边做,既学习了解了肾蕨的习性与作用,更是体验了劳动的快乐。大家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每个环节都衔接有序。通过3个小时的辛勤劳动,100余株肾蕨终于在慧园“安家落户”。

 

 

此次活动以移植绿化为载体,鼓励广大学生参与到绿化活动中,大力宣传了“贡献力量,奉献绿色”的环保意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爱护绿色校园,关爱绿色环境的精神风貌。

 


点击数:3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