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四十一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2-04-07 19:39:2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35


    当代大学生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可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并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为此体育学院于2022年4月7日中午在宏识楼7101教室举行第41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学典礼。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体育学院书记助理党校副校长黄微老师,党校班主任邹佳利老师及43名党课培训班学员。


 

      典礼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随后,党校副校长黄微老师讲述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并要求学员们认真对待,强调为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并坚定入党初心,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身的修养,牢记初心和使命。


 

      最后,党校班主任邹佳利老师完整细致地讲述本期党课的教学安排,着重强调了纪律考勤等相关内容,并希望党课学员们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努力。至此,体育学院第41期党校开学典礼顺利结束!


点击数:4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