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团课
日期:2022-06-01 15:11:4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5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青年政治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1日中13:00,体育学院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团课。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航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100余人参加团课学习会。团课由杨航主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杨航领学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大会内容,向团员青年们讲解了会议的重大意义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一定要坚决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毅前行、永续奋斗、不负韶华。

 

学习会现场

同时,团课学习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团课尾声,杨航要求大家要从百年党史团史中汲取力量、滋养成长,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发扬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我们”就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齐,端正入党动机,引导大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勉励大家要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培养为民担当的责任意识,练就可堪大任的过硬本领,时刻记得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国家才有希望”,在大学期间就要努力积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让团员们再次深入地了解了建团100周年的风雨历程,增强了团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在学院党政坚强领导、校团委的正确指导下,断地团结和带领全院青年团员以优异成绩与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点击数:4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