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在2021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1-28 18:10:5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55


     20211123-27日,在西南大学举行了2021重庆市大学生网球比赛,此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西南大学承办。我校网球队在刘伦佑与王化龙两位教练员的带领下参与了此次丙组与甲组的比赛。

56f11adc00c55009dae066236920737

 

    海燕在大海上翱翔,雄鹰在天空搏击,网球队队员们在赛场上拼搏。运动员们都在运动赛场上展示着矫健的身姿,敏捷的步伐;场下教练们则在为比赛排兵布阵;队员们也在比赛场地外鼓足了劲为场上队友加油,加油声覆盖了整个运动场。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饱满的热情,不畏寒冷,不畏艰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他们在无数的期待和加油声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

 

    大家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得都非常优秀。最终我们的女队获得团体(甲组)第八名的优秀成绩。优秀的成绩离不开优秀的教练员的指导,也离不开队友们的欢呼鼓劲,这是大家共同的成绩。过去已逝,我们必须着眼未来,未来的网球队必将获得更优秀的成绩,定会给学校带来更多的荣誉,这是我们作为重人科学子的一份责任。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活力在燃烧,我们的斗志在昂扬。

 

 


点击数:4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