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4 18:16:3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25


为深刻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历史经验,始终坚定历史自信,体育学院于1124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志主持领学,全体党员参与学习。会议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全会公报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

IMG_3034(20211124-172853)

会议强调《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要坚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奋斗方向,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推动学院工作迈向新台阶,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具有青春力量的优异答卷。大家纷纷表示要奋楫扬帆,把青春奋斗融入第二个百年的新征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IMG_3036(20211124-172853)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教育体育工作结合起来。

 


点击数:2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