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红岩精神专题学习
日期:2021-11-17 17:58:0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0


20211117日,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红岩精神的专题学习,对红岩精神的实践来源、内涵等进行了解读和学习,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红岩精神参阅资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重庆红色文化历史地位,深刻领悟红岩精神的丰富内涵。

IMG_2941

学习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要教育引导全党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作为中国革命精神谱系重要组成的红岩精神产生于全民族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形成于中国共产党在国统区和部分沦陷区的一系列斗争实践,是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手缔造的伟大革命精神,是江竹筠、王朴、陈然等牺牲在歌乐山白公馆、渣滓洞革命先烈熔铸的伟大革命精神,有着丰富的内涵,具有鲜明的特点,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资源和生动教材。

IMG_2944(20211117-144749)

学习现场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继续严要求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和弘扬红岩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凝聚力量,在推动学院内涵式建设发展进程中贡献力量。

 


点击数:2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