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排球队在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1-01 16:18:5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5


  20211026日至29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委举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在重庆移通学院举行,全市共有5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学生排球比赛分为甲组(本科院校)、乙组(高职高专院校)和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校)进行。我校由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担任领队,崔熙、谢大伟两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带领动员参加了本次大学生女子甲组和男子丙组的比赛。球队姑娘们披荆破浪以小组赛全胜的战绩一路杀入决赛。比赛中她们的大力扣杀,强势跳发,凭借着团结,强势的比赛精神,最终取得了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甲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院男子丙组首次组队参赛,最终获得第九名的成绩。我们的教练们也荣获了本次比赛的优秀教练员称号。

 

 优异的成绩令人喜悦和骄傲,也离不开教练员和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同时也离不开校领导对我校“完满教育”理念中竞技体育板块的高度重视与关怀,我校的运动健儿们秉承着“胜不骄,败不馁”的优秀运动品格,不断拼搏,提升自我实力,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尽最大的努力,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支持关注校队的师生们,全力备战下一届重庆市大学生沙滩排球赛。

 


点击数:3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