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胡志书记为党员师生党员 讲授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6-24 17:07:2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92


2021年6月24日中午,体育学院的胡志书记为我院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讲座,讲座从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研读党史著作的方法、如何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以及如何厘清党史学习思路四个方面开展了教育宣讲。讲座分别从“幸福是什么”,“要树立正确的幸福”和“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出发,胡志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牢记历史,认真研读党史,深化对党的认知,在行动上拥护党,在思想上爱党。才能更加深刻地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在学习党史时,要在学懂、做实上下功夫,才能有所收获。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幸福是靠自己去奋斗获得,幸福不是所谓运气好坏:成功往往是为有准备的人而准备的。这句话鲜明指出,只有自己努力,脚踏实地的做事,才会感觉到幸福的意义。

 


   最后胡志书记为同学们提出了深切希望,希望大家明白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大家要做一位新时代的奋斗者,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者,脚踏实地的奋斗实践者


点击数:3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