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健美操队获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丙组第三名
日期:2021-05-24 13:26:1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70


519日一22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四川外国语大学承办的2021年重庆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沙坪坝校区)隆重举行。我校Crown健美操队经过不懈努力,喜获花球啦啦操丙组(体育院校组)第三名。



比赛现场

赛前集训期间,健美操全体队员早出晚归,在上好文化课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争分夺秒抓紧练习,不怕艰难困苦、勇于挑战自我,不断总结提高,最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昂扬的拼搏意志和娴熟协作配合,较好地展现出人科学子的动人风采。


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33所高校、586名队员报名参赛。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为普通本科组,乙组为高职高专组,丙组为体育组(含高水平、运动系、体育特长生等)


点击数:3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