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09-15 16:41:0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4

    

体育学院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工作坚持紧扣“实”字,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健全志愿服务体系,不断丰富志愿帮扶工作内容,不断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育学院在9月迎新季开展迎新服务工作,帮助新生顺利办理入学手续。党员服务站的同志深入一线,明确分工,轮流值班。帮助新同学拿行李,领资料、发校园卡、送到寝室。耐心、细致地回答新同学询问每一个问题。



   913日晚,为了解我院2021级新生报道后的住宿和生活情况,激励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我院胡志书记,书记助理黄微老师、全体辅导员、导航学长、学生党员们一起走访了2021级新同学的寝室。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服务站也为所有新生寝室送去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生寝室关爱大礼包,切实解决新生到校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活动共计发放30余间寝室的关爱大礼包。本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了学院迎新工作,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加强了学生党员与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学院党员服务师生的功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点击数:2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