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观际华园实训基地
日期:2021-04-20 18:02:0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724


  为使2018级即将毕业学子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方向,激发他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2021418日,在体育学院系主任陈荣浩老师和李鹏举老师的带领下,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近90名同学参观了被重庆市政府评为“重庆市文明风景旅游区”、“重庆极限运动基地”、“重庆市全民健身比赛活动基地”、“重庆市青少年社会实践体验基地”,“2017重庆旅游年度最佳潮流运动旅游目的地”、“2018重庆十大新网红目的地的实训基地——重庆际华园(极限运动中心)。

此实训基地位于重庆渝北区龙兴镇际华南路188号,重庆际华园是国内首个集极限运动、时尚购物、温泉酒店与环球美食于一体的主题体验式休闲商业中心项目。项目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龙兴园区腹地,交通便捷。


 

 

   项目总投资超50亿元,总占地面积943.7亩,总建筑面积200,000㎡,其中包含:极限运动中心、国际风情商业街、环球美食中心、际华室内滑雪馆、温泉酒店、户外拓展营地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然放松而又颇具奢华国际感的消费体验,同时借助多元化的服务业态,完美提供一站式的消费体验。其叹为观止的景区设施建筑另诸多同学都欣喜若狂。景区极限运动中心是世界唯一具有两台风洞设备的单一建筑,总建筑面积3.8万方,于201610月营业。设有室内跳伞、室内冲浪、室内攀岩、漫步滑翔、洞穴探险等运动体验项目。


其中室内跳伞设备一楼、二楼各有一台,是世界顶级的风洞设备和中国最大的体验式娱乐风洞,也是中国唯一具备举办国际性室内跳伞赛事的场地,2017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中国跳伞队风洞训练基地”。


   作为参观者,我们还有幸体验了一把景区滑雪馆的两个游乐设施,并在其中感受到了冬天的快乐,也体会到了实训的不容易,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景区滑雪馆是“主城唯一、西南最大”的滑雪馆,总建筑面积2.2万方,是世界第四代室内滑雪馆,能最大限度节能降耗减排。并可实现四季开放、昼夜营业,突破了室外滑雪场的季节限制。滑雪馆内分设有儿童戏雪乐园、滑雪练习道、滑雪专用滑道等,可满足游客对单板、双板的不同需求。同时在另一个景区还欣赏到了一段精彩的风洞表演,洞内的项目设施及游玩项目可谓惊喜连连,并参观了室内冲浪区,极限攀岩区等。


    极限攀岩区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最专业的综合性室内攀岩场馆。在攀岩区讲解员细心的像我们讲解了室内攀岩的不同等级及区别,它分为不同的级别,有初级、挑战级,还有难度级别的,难度大的更适合专业队员,并细心指导我们如何穿戴保护绳,什么是安全扣,它的作用是什么等等,还让我们每名同学积极尝试攀岩,挑战不同级别,每一个级别的挑战都是一个大的进步,这也犹如我们生活中的种种困难,只有勇敢面对才能克服困难,勇往直前!


  本次参观实训基地不仅让2018级即将毕业参与实习的学生开阔了视野,也让大家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为以后的实训做好充分准备。

 

 

 

 

 

 


点击数:7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