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中国大学生慕课录制
日期:2021-03-22 20:51:1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36

 

2021年3月20日,由云南民族大学主持的中国大学生慕课——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项目教与学,体育学院戴素果老师、2018级社体专业两名学生向宇、冉锐霖参加了本次课程录制。

    为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其中要求推广中华传统体育项目因地制宜开展传统体育教学、训练、竞赛活动,并融入学校体育教学、训练、竞赛机制,形成中华传统体育项目竞赛体系加强宣传推广,增强文化自信,让中华传统体育在校园绽放光彩。由云南民族大学牵头建设《全国民运会竞赛项目教与学》慕课,支称体育教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教学、训练、竞赛提供指导。充分发挥线上课程优势,提升全国民运会竞赛项目教与学,统筹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提高教学、训练竞赛水平,为全国民运会竞赛项目教与学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持。我校体育学院民族式摔跤队教练戴素果老师,民族式摔跤队队员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两名学生向宇、冉锐霖受邀参加中国大学生慕课全国民族运动会竞赛项目教与学录制工作。

 

 


点击数:4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