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年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1-03-17 20:53:1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31


2021316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体委主任舒卫华主持,党政办、党群工作部(校工会)、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和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包含两个议程,一是审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1年体育工作要点(送审稿)》,二是审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1年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暨全民健身活动月方案(征求意见稿)》。

 

体育学院院长、校体委副主任肖宇翔在会上发言,他从建立健全体育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群众体育工作、强化运动训练与竞赛管理、深化学校体育教育改革等四个方面2021年体育工作要点进行了阐述。

 

会议最后,舒卫华就做好学校2021年体育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体育育人功能;二是强化联动,切实做好群众性体育活动组织实施,重点举办好第16届春季运动会、全民健身活动月等体育活动;三是积极引导,进一步培育体育工作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完善体育设施、培育师生体育习惯和学校体育文化等。


点击数:3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