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日期:2020-12-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57


为搭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锻炼和培养民族传统体育优秀人才,推进民族传统体育事业发展,助力学校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做出贡献。12月25日由学校主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田径场举行。

 

开幕式

此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有押加、民族式摔跤、拔河、毽球、板鞋竞速。运动会面向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全体成员,全校师生可在比赛当天自由组队现场报名参加各项比赛。

 

 

板鞋竞速

 

 

民族式摔跤

 

押加比赛

 

 

拔河比赛

       

 

         

毽球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实力、激情、团结以及对体育的这份热诚。本次运动会不但提升了我校民族传统体育水平,锻炼了民族传统体育优秀人才,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更充分彰显了我学生的青春风采。


点击数:3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