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3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9


窗体顶端

为确保体育学院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2020年12月30日,体育学院在宏识楼7102教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系主任陈荣浩主持。

 

 

窗体顶端

会议上,肖宇翔院长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和课程考核资料的重要性,他要求老师们要提前做好试卷核查、期末监考等准备工作,提出要“精心准备、提前预判、未雨绸缪”,并对考试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应对方案。

 

随后,胡志书记就“课程思政”融入体育课程进行了深度的分析讲解。

 

窗体底端

最后,妥培兴老师对期末课程考核资料的规整进行强调,要求老师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规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并对成绩分析、试卷阅卷、过程性评价等资料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醒。

 


点击数:3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