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养 >> 详细内容
 
教育培养 >> 正文
校领导为我院学生进行“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讲座
日期:2020-12-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01

    2020年12月23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同志于模拟法庭召开“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主题宣讲。政治与法律学院、体育学院近400余名学生到场学习。



    在本次主题宣讲中,舒卫华同志分别从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关于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关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关于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与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重要讲述。随后,根据我国现阶段发展情况及主要成就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们国家发展与生活实际中的重要意义,并希望以此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学习贯彻党中央及党的十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此之后,就如何在今后的学习及生活中做到深入贯彻学习十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做出了具体的要求与规划,进行答疑互动让在场学生通过本次学习,真正学有所用。



    通过此次宣讲,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十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与理解,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确保各项工作进一步事项化、项目化、清单化落实确保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在办学治校的实践目标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点击数:6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