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养 >> 详细内容
 
教育培养 >> 正文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20

   2020年12月8日,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微老师在体育学院7101教室对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学习。宣讲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等方面切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重点围绕“‘十四五’规划中的青年担当”和“共青团的着力点”,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思考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中国青年面临建功立业的难得历史机遇,共青团面临担当进取的难得历史机遇。全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上,与会青年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强化使命担当,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之中,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任何一个重大的经济战略思想的出现、重大战略决策的提出,都是特定时代和特定的国内国际发展环境的产物,都是对时代之问、新发展环境之问的回答。

   

 

   体育学院学子将会深切贯彻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在日常生活中办好自己的事,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

         


点击数:5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