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体育局、市民宗委领导莅临我院检查 重庆市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建设工作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59


2020年11月25日,重庆市体育局群体处一级调研员杜萍、重庆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文宣处副处长何松涛,莅临我院检查调研重庆市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建设情况。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教授,系主任陈荣浩,体武教研室主任戴素果出席此次检查调研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我校民族式摔跤、押加运动关于选材、复训、场馆设施、制度建设、后勤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检查了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力量训练房、运动员更衣室、饭堂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运动员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训练情况,检查组对我院重庆市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训练基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加强队伍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在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基地建设相关工作。


点击数:4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