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男子足球队获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总决赛(超级组)第六名
日期:2020-11-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65


由市教委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总决赛于119日拉开序幕。我校男子足球队在领队肖宇翔,教练员唐念、刘向阳、冉城刚的带领下,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与顽强拼搏,最终获得重庆市大学生足球比赛(超级组)第六名,同时被评为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35716BFE7F31E90FEFD17963DCC20FBD

 据介绍,我校男子足球队是首次参加超级组比赛,由于招生渠道的不同,我校足球队与对手在技战术能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校足球队在教练团队及所有队员的努力下,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比赛场上展现出了我校足球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赛事组委会、对手的高度认可,并被授予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比赛中,队员们高效执行教练员的战术要求,不惧强敌,勇敢拼搏,赛出了重人科学子勇于进取的精神。

   本次比赛,我校足球队获得超级组第六名是对足球队刻苦训练的回报,但这决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回校后我们将针对球队各方面的不足加强训练,争取明年更上一层楼。同时,球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意志,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32D9C5FC546BB1662B3F96FDAF6AA7E0

加油!重人科男子足球队!

 


点击数:3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