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评促建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日期:2020-11-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91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文明水平,增强同学们的文明礼仪,让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提高个人文明素质,杜绝不良行为。振奋学生的精神,使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迎评促建当中。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11月21日在第七教学楼7208号教室举行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采取笔试的形式。试卷采取百分制,题型分为选择题、判断题、论述题。答题时间为四十分钟。每人各完成一份试卷,取平均成绩前6名同学进行颁奖鼓励。

              

   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得同学们参与迎评促健工作的决心更加坚定,同时也为迎评促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文明礼仪指明了指标。促使同学们自觉遵守文明礼仪,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面对迎评促健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责任心,向迎评促建的成功更近一步!


点击数:3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