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级班委大会
日期:2020-12-09 16:52:3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86

      新一学期的重人科体育学院2020级全体班委大会于2020年12月8日晚上20点30分在体育学院7102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体院的书记,2020级的辅导员及2020级的各班班委。

                        
   首先,胡书记给大家讲解了在与人相处和处理事情时,我们不能带个人私心去看问题,而是应该全方面的去考虑问题,更要学会与他人沟通的道理、会中 大家通过互相交流,做笔记的方式让自己更好的去理解这些道理,足以证明这些道理让大家觉得受益匪浅!紧接着,胡书记又给大家传授了一些当班委经验:一是“学会吃亏”俗话说得好:吃亏是福、做班委(领导)要懂得吃亏,要做到见名让名,见利让利。二是“有责任和担当”班委不只是一个职位,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只有去勇于担当,才能担起大任,三是“服从”胡书记给我们解释到:一个决策者应减少失误或者避免失误,但是不服从比决策失误更为严重,可见而知,服从二字的重要性…。 通过胡书记为大家传授的这些经验,让大家能够更好的提升自我、提升大家的人格魅力”。
                      

   通过参加这次会议,使各班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又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方向,新的规划,相信通过老师的指引、大家的努力,全体同学都会积极利用好接下来的每一天,把自己的最佳状态拿出来,我们会揽万卷文采看,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在新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共同创造重人科的美好明天!

点击数:4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