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公共体育 >> 详细内容
 
公共体育 >> 正文
2020新赛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校女子排球队积极备战
日期:2020-10-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25


  有一种精神叫做无私奉献!有一种氛围叫做团队协作!有一种品质叫自强不息!2020年秋季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排球队积极共赴赛事,在这个世界上,总有一种力量,能够抵挡时光荏苒,能够超越时代更迭,昂立逆境险滩而不倒。永不言败、自强不息、大气从容、打不死、冲不垮、压不倒!这不仅是女排的文化,更是中国的文化。作为重庆市大学生排球比赛卫冕冠军,靠的是全体队员不懈的拼搏,拼出我们应有的活力,搏出我们必有的激情!

在等待备战的日子里,我校排球队迎进共赴赛事。夜雨染成天水碧,有些人不需要姿态,也能成就一场惊鸿。

渐趋傍晚,热情不减。在等待的日子里,磨练自身养的深根,日后得以枝叶繁茂,夺得荣归。

面对伤痛只在于一句,我不对自己凶狠,别人就会对我残忍。人这一辈子没机会做太多的事,但是每件事都要全力做的精彩绝伦。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IMG_4942(20201021-113240)IMG_4943(20201021-113246)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曾说:“中国的排球精神与输赢无关,不是说赢了就有排球精神,输了就没有。要看到这些队员努力的过程。”“排球精神就是一种团队精神,特别是遇到困难、不顺的时候永不放弃”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升国旗、奏国歌。”世界杯开赛之初,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道。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当雄壮的国歌回荡在赛场内外,那些赛场上挥洒的汗水,都化作为国争光的自豪与幸福。这荣耀的一刻,属于为梦想不懈拼搏的女排姑娘,属于坚韧不拔、砥砺前行的新中国!





IMG_4946(20201021-114007)

 

我校排球队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只是暂时的精神助力剂,它在带给我们灵魂深处的感动的同时,更应成为我们每个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动力。最后祝我校排队伍拼搏奋斗、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点击数:5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