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公共体育 >> 详细内容
 
公共体育 >> 正文
2020终点即起点——田径队积极备战!
日期:2020-10-2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49

 

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2020年秋季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田径队,我们一直准备着,只为追逐那全新的终点。结束永远都不会是结束,我们前进的步伐不会停止,每一种创伤,都是一种成熟。上一届的遗憾和夙愿让我们在下一届比赛中完成,致敬每一个奋力努力的运动员,遗憾虽然不美,但它将是我们下一次努力向前的动力,田径永不停歇。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每一次的结束也是将意味着下一次的开始。因为热爱,所以奇迹存在。

踩点、起跳、跳过更高的高度,在刹那间,时间仿佛停止,就定格在那一瞬间的帅气。而这一瞬间的帅气,是在训练时一次又一次的踩点,多次的起跳训练,才展现出那是的帅气。训练或许是枯燥乏味的,但收获掌声和赞赏的时候,会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看似轻松的铅球项目,其实有着很多的细节动作,蹬、转、抬、挺、撑、推、拨全套动作做完整,都在一瞬间完成,看似轻松,但背后的努力只有自己知道。加冕时的掌声,请全部给予我。

感受过跑道夏天炽阳的毒辣,感受过寒冬冷风刺骨的凌厉,感受过大雨砸脸,感受过露水沾衣。但是从未放弃在跑道和风追逐的快乐。

 

每一次的交接,每一次留下的背影,都是对队友的绝对信任。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我们有同样的默契,我放心把背影交给你,你大胆把接力棒放我手心,兄弟就是这样练成的。

 

遗憾有时候会造就很多美好,终点亦是起点。我们站在新的起点,一起奋力向前,共同创造新纪录,共同展现奥运会“更快、更高、更强”的核心精神。不骄不馁,努力进步,在未来我们会更加努力。Never give up

 


点击数:5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