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公共体育 >> 详细内容
 
公共体育 >> 正文
我们羽你同行!——校羽毛球队积极备战!
日期:2020-10-2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82


一千次、一万次的单个技术的练习,我们才能稳定掌握这些单个技术。无数次的对抗,我们才能一点一点的战胜自己。每一滴汗水,都是我们因为兴趣和喜欢所以需要承受的。羽毛球比赛体现着我们的个人实力,也更体现着我们队友之间的默契。

不论学校以外的“对手”有多强,我们依然带着战胜“对手”信念,努力刻苦的训练着。

也许有时候有的人会问:训练不累吗?训练会很累,但是当你训练结束放松的时候,你又会得到一丝丝满足感。战胜自己或者战胜对手的那种喜悦不是所有人都会懂得的。

当你踏上赛场,总有一种力量,让你心跳加速;总有一种力量,让你精神振奋;总有一种力量,让你狂热拼搏、永不言弃。骨子里的永不言弃,就是羽毛球人的精神,这也是羽毛球的魅力。

羽毛球的精神是什么?国羽说它是积极进取、缔造传奇。它是超级丹的超越自己;拿督的坚强刚毅;“无名小将”的鲲鹏之志。

2020年的我们,注入了新的力量,依然在坚持训练,我们依然羽你同行!

 


点击数:5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