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0-2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85

  1019日中午,我院直属党支部在7102教室召开了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志同志主持。


  


  会上,肖宇翔同志代表上届直属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等做了报告。肯定了上届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三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由胡志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及《关于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

介绍候选人简况。

 


  会议中进行分组讨论选出监票人、计票人,并宣布了应选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选举正式开始,工作人员再次清点党员人数,当场清点并报告到会正式党员人数,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全体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条件。确认在场的每一位有选举权的党员都拿到选票。整个选举投票过程规范有序,每位党员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填写选票,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胡志、肖宇翔、郭浩、黄微、崔熙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热烈鼓掌向他们表示祝贺。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并部署了此后支部的相关工作。


点击数:3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