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日期:2020-10-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32

2020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为加快推进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教练员执教水平,经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中国足球协会协商,针对校园足球教练员举办大体协-中国足协教练员等级培训班。据了解,2020年重庆地区获得两期培训班的指标,其中由我校承办第一期。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积极与大体协沟通协调,并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最终,本期培训班如期顺利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我院党总支书记胡志教授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体协对我校承办此次培训班的支持与信任表达衷心的感谢,对此次中国足协录取的24名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在学习、训练以及防疫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委派,本次培训督导中国人民大学王建军教授介绍了大体协举办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了所有学员应该具有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努力训练,争取为祖国的足球事业添砖加瓦。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教练员委员会重庆地区负责人重庆大学齐小平教授,对我院在本次培训班前期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本次培训班是大体协举办教练员培训班的开拓者,将对以后大体协举办等级教练员培训班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我院再接再厉,将培训班的后期工作做得更细更好,圆满完成大体协本次的培训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嘉宾到足球场进行了合影留念,并正式进行为期七天的理论与实践课程学习。


点击数:6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