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炫彩青春,武韵奇迹
日期:2020-10-1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31


20201016日,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主办,瑜伽、羽毛球、篮球、田径、武术协会联合承办的会体育技能之炫彩青春,舞韵奇迹体育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羽,篮,田,武协共办体育活动,尽显体育精神。本次体育活动意在促进各协会之间的技能交流,让协会成员们更好地了解协会,感受更多元的协会文化及协会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各成员能够快速融入到大学生活,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将体育类协会宣传给更多的人。本次活动以各协会会长齐宣活动开始而正式开幕,然后是由瑜伽协会带来的瑜伽舞蹈《半壶纱》,个人瑜伽秀,和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秀,节目精彩,表演投入,精彩绝伦。紧接着的是联谊游戏竞赛。


有短跑接力,花式篮球转弯,花式羽毛球等多元素构成,各参赛成员们激情奔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尽显青春活力。在活动过程中,各协会的啦啦队员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气氛激烈。



 瑜伽社团绝美表演


C31D0A09E6CEE3CD84C2A14FD00D01A3

借本次活动,瑜伽社团在学校体育馆向各位同学老师展示了瑜伽表演传达瑜伽之美,交流文化学习,瑜伽在追求美的同时,也对学习者本身起很大的作用,调节身心平衡健康,使自己的气质由内到外散发。瑜伽是一项运动,它能强身健体,塑造美丽线条;瑜伽是一种生活,它超越了运动,甚至成为习惯;瑜伽是一种艺术,是体式构建的几何与灵魂的缔结。瑜伽如同一面镜子,让我们由内向外看自己。久而久之能够提升个人的观察力和判断力协调性。这些姿势历经五千多年的锤炼结晶成瑜伽,交给人们治愈法让世世代代的人从中受益,瑜伽发展到如今,已经成为世界广泛的一项身心锻炼修习法,对心理的减压对心理的保健等明显作用而备受推崇。



      武术社团的精彩表演


    武术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表演,给大家带来了很燃很炸的一个压轴表演,腾空踢木板。同时充分体现了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人的向上精神及本源冲动依赖于强健的体魄和内在精神;武术是中华民族在长期历史演化过程中不断创新,改变,逐渐形成的中国传统体育项目,是我国的国之瑰宝,本次武术协会的表演向我们充分展示了练武不但可以增强人民体质,更重要的是能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积极上进、健康自律的生活态度,改变人民精神面目,增强自信心。


0C2CD225AF96798832301486FC2F7B1D


活动结束后,各协会志愿者参与后勤工作,整理物品,打扫卫生。

本次活动大大拉近了各协会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友谊的桥梁,各成员们也在此次活动中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力。梦想洋溢,奏响青春的美妙乐章;青春飞扬,演绎完美的幸福起航;豪情满怀,歌颂祖国的繁荣富强。

 

 


点击数:3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