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体育技能之—炫彩青春、武韵奇迹
日期:2020-10-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82


会体育技能之—炫彩青春、武韵奇迹

 20201014日星期三下午4点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术交流活动周系列之社团文化展开幕。其中挂靠体育学院的田径协会、瑜伽协会、篮球协会、武术协会、羽毛球协会的“炫彩青春、武韵奇迹”中标社团文化展重点项目,其中活动包括“舞韵瑜伽、羽篮田共舞趣味运动会、百武争锋”。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的到来让全国的中小学及大学都延迟开学,很多人在这半年里都很少进行体育锻炼,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每天动一动、病魔不靠近我”,同时刚入大学的他们对于大学环境还不是很熟悉,对身边的人也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们五大协会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的支持下联合举办了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快速的融入到大学生活,同时喜欢通过本次活动将体育类协会宣传给大家,让更多的人能够加入我们体育类协会。


 


想要欣赏瑜伽的柔美吗?想看武术的阳刚吗?想要体会挥洒汗水、激扬青春的趣味运动吗?

20201016日下午17点,让我们相遇体育馆吧,在哪里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育文化。

 



点击数:3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