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20级心理团体辅导课
日期:2020-10-1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38

   为了让大一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也为了增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相互接纳,建立学生之间良好关系,让新生更快的融入体育学院大家庭。20201015日上午,体育学院大一新生在辅导员杨琳琳老师的带领下于智园五舍心理辅导教室进行了一节生动有趣且让人倍感温暖的心理团辅活动。

 












   在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进行了四个有趣且温馨的游戏。三个小游戏虽然简单却意味深长,在欢声笑语中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在玩笑嬉闹中让同学们逐渐融入。

 

   在活动结束时,杨老师总结到一定要遵守校规校纪,同学之间要处理好关系,强调大家相聚不易,要搞好团结,并且要认真学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收获良多,加快了同学们融入大学生活的速度,消除同学之间的隔阂,让同学们更快地踏上学习生活的轨迹,加快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的相互融合,使同学更加团结!

 

 

 

 


点击数:3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