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日期:2020-09-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1

    为了了解大一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同时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916日晚,体育学院胡志书记,分管学生工作黄微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在体育学院学生会的陪同下走访了大一新同学的寝室。


  在学生寝室里,领导老师询问新学生对校园环境的适应情况,向新学生介绍专业信息,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询问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生活建议,同时仔细查看了寝室楼的各个角落,寝室门窗和整体卫生情况,了解寝室卫生打扫情况,督促学生积极保持寝室卫生,激发寝室各成员的主动性


  此次走访寝室,加进了各位领导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住宿生的安全意识,更拉近了同学们与院领导和老师的距离,体现了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及融洽的师生关系。

 

 


点击数:311收藏本页